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模仿節目再掀熱潮 素人登台變明星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綜藝時段,模仿秀節目也來分一杯羹,從開播到現在才第3集,平均收視率就贏過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現在要跟庹宗康和朱芯儀主持的綜藝節目搶觀眾,另外模仿秀中的參賽者們,也都因為模仿,為自己打開知名度,還沒出道,通告就邀約不斷。

小小年紀才9歲,舞蹈和身上的服飾加上墨鏡,模仿亞洲天王Rain,還真的有模有樣。模仿秀節目:「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

再來這位,肢體動作加臉部表情,一看就知道他模仿的是小哥費玉清。模仿節目參賽者林俊逸:「我覺得,可以幽默、可以詼諧,但是我不可能模仿費玉清拿臉去蹭地上。」

模仿節目參賽者黃豪平:「大家好,我就是不管炫風、衝鋒、龍捲風,什麼風都吹不走的空谷幽蘭吳青峰,現在要唱的是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還有他,模仿加上自己的創意以及靈敏的反應,學起蘇打綠的青峰也很到位。黃豪平:「他站姿的話,重心會放在右腳,然後左腳會微彎向前頃,然後頭會有點像是落枕的感覺。」

這些都是最近模仿秀節目的參賽者,表現受到外界的矚目,不錯的表演也反映在節目收視率上,新節目在週日黃金時段播出,收視率從開播到現在第3集,還贏過吳宗憲主持的「Power星期天」,也跟小鐘跟小禎主持的「鑽石夜總會」進行拉鋸戰。

模仿選秀節目風潮再起,主辦單位也不設太多限制,想模仿誰都可以,讓很多人躍躍欲試,希望靠著模仿能走上星途,節目單位廣徵模仿高手博收視率,素人有機會變明星,模仿節目和參賽者,等於創造雙贏局面。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04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