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達華住進加護病房恐二度手術 這裡比腹部傷更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0:29
任達華深夜返港接受治療。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任達華深夜返港接受治療。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香港影帝任達華昨(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時遇刺,他的經紀公司連夜安排專車將他送回香港,前往港安醫院接受治療。任達華的老板楊受成、經紀人霍汶希表示,要等到初步報告出爐,才能確定是否要進行腹部的2次手術,而他的手傷較為嚴重,同樣需等醫生報告才知道是否要動刀。
 
綜合港媒報導,任達華由英皇娛樂專車接送返港,他的妻子琦琦在晚間7點多就先到醫院等候,任達華則在昨晚10點20分左右抵達港安醫院。霍汶希前往醫院探視時,表示目前還需等待醫生的報告出爐,對於手傷、腹傷的後續處理,才能有進一步的了解。

 

霍汶希並表示,任達華就醫的所有費用,公司會全部負責,而他目前住進加護病房,醫生也說了希望不要影響到他的休息,所以不能留太多人下來;公司方面則安排了3名保安人員,在現場保護任達華安全。

任達華病床照流出,看來態度從容。圖/翻攝自扒圈公子微博

據了解,任達華的受傷部位為腹部、右手4指,腹部刀傷輕微觸及內臟,但重要器官沒有受到嚴重傷害,手指的傷口較為嚴重,而他在病床上的照片曝光後,看起來表情帶點笑容,看起來態度十分從容鎮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任達華#遇刺#霍汶希#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6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