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喜宴!余天包6萬 衝百萬稅款

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欠稅812萬元,遭到管收3個月的藝人賀一航,11月份和女友Judy登記結婚,今天補辦喜宴,要償還積欠的稅金,賀一航曾笑說要親友紅包大包,而還背負著禁奢條款,賀一航這個婚禮格外受到注目。

主持人:「歡迎賀一航、JUDY。」

千呼萬喚,新人們露臉,賀一航和JUDY踏上紅毯,但是搶鏡頭的是遲到吳宗憲,充當花童拉群擺。藝人吳宗憲:「我是花童啦。」

賀一航喜宴,出席的藝人不少,從昔日秀場搭檔余天、小亮哥、徐乃麟、好朋友康康、沈玉琳、舜子,現場星光閃閃,而得繳交積欠國稅局的稅款,禮金問題,格外受注目。藝人徐乃麟:「起碼是2萬元起跳。」

立委余天:「我已經包了我薪水,立委的1/3,1個月的薪水。」

藝人沈玉琳:「我從台中調了快要三桌的人馬,因為明天國稅局要來收100萬,希望今天可以使命必達。」

好朋友還得呼朋引伴從台中到台北喝喜酒,衝人氣外是不是也相對拉抬紅包呢?新郎官說自己壓力很大。藝人賀一航:「聽說今天來的人並不是很多,所以我還滿有壓力的,(禮金)打平這些(喜宴)開銷,希望可以湊足數目。」

在飯店補請喜宴,席開40桌,新人們交換的戒指,並不是亮眼大鑽戒,新郎官的表情顯的緊繃,還背負著禁奢條款的賀一航,能不能給國稅局交代,這一夜,似乎喜氣洋洋外,也嗅得到一絲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