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代撤照 雲縣跨年直播頻道喬不定


發佈時間:2010/12/27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代綜合台被NCC撤照,各界批評NCC造成媒體寒蟬效應,但NCC今天再次強調她們才是被批評到沒管道可以講話,年代綜合台是因為多次違規,並不是一次就遭到撤照,而年代綜合台一旦停播,雲林縣政府也成了無辜受害者,原本縣府今年跨年晚會,要由年代綜合台直播,但突然被撤照,12月30日必須停播,31日跨年晚會活動節目該怎麼辦?雙方還在協商。

藝人孫淑媚(98.12.31):「大家一起用力跳,好不好。」

這是雲林縣政府去年跨年晚會的畫面,現場上千人參與,場面熱鬧,但今年想透過電視直播,看到跨年晚會播出,連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也很難明確告民眾,該看哪一台因為原本雲林縣政府,以300萬元交由年代綜合台直播。

合約規定,這場取名「雲林100,幸福百分百」的跨年活動,年代綜合台轉播時間,從12月31日晚上8點半,必須轉播到百年元旦凌晨12點半,但NCC突然宣布撤照,年代綜合台12月30日必須停播,31號跨年晚會活動節目該怎麼辦?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詹益錦:「我們現在最擔心的是,雲林縣政府辦的跨年晚會,3、2、1之後出現黑畫面,希望他們(年代)趕快提出解決方案。」

縣府表示,年代電視曾經提出轉換到別的頻道直播,但因收視情況不如年代綜合台,加上所提出的頻道沒有定頻,縣府並不滿意這項替代方案,而年代綜合台被撤照,各界批評NCC造成媒體寒蟬效應,NCC主委蘇蘅今天到立法院反駁。NCC主委蘇蘅:「這個事情(撤照)本會是依法行政,並沒有過度擴張我們的行政權。」

撤照風波,讓雲林縣政府成了無辜受害者,眼看距離跨年活動,只剩短短幾天,現場直播內容,到底會出現在哪個頻道,雙方都還在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