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一字馬」 Jolin吊鋼環投保1億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每回開唱都會帶給歌迷驚喜,這次在平安夜、耶誕節連續2天晚上演唱,也練了新的大絕招「吊鋼環」,從14公尺、相當於5層樓高的半空中,表演一字馬、人形拱門等體操動作,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主辦單位還特地替她加保到1億保險金,相當謹慎。

蔡依林(演唱「美人計」):「你和我在這場戲。」

低胸短裙,蔡依林性感火辣開唱,不過號稱大絕招特技,還在後頭。

從舞台上方緩緩降下,橘色鋼環,蔡依林只靠雙手抓住,以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粉墨登場;下一秒,雙腳往上一擺,蔡依林呈現倒立姿勢,不到30秒,雙腳倒掛拱起身體,影子投射在大螢幕上,成了人形拱門,全場Fans尖叫不停。

單腳倒立、直立垂吊,2分半時間換了5招,每換一個動作,現場屏息,被吊在高空,看得出來,蔡依林手緊緊抓住鋼圈,冒青筋,用力的痕跡,全都靠身體力量支撐,每個動作紮紮實實。

為了這段吊鋼環的演出,蔡依林接受集訓20天,原本42公斤也瘦了3公斤,變成39公斤。

高難度動作成話題,原本不打算在這場演唱會上帶來特技演出,2個月前又自己翻盤,蔡依林挑戰自己,在14公尺、相當於5層樓高的半空中表演,主辦單位也替她加保到1億的保險額度,小心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