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虎」拍廣告替身上陣 Jolin爸不滿


發佈時間:2012/03/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7

天后蔡依林廣告代言不斷,現在連她的愛犬「屋虎」也加入搶錢行列,這次「屋虎」和蔡依林一起入鏡拍餅乾廣告,不過導演怕「屋虎」不受控制,因此找了4隻狗分身上陣,消息傳到蔡依林爸爸耳裡卻惹來蔡爸爸不滿,認為「屋虎」在他訓練之下已經能聽命行事,為何不讓牠親自上陣,覺得好可惜。

蔡依林(歌曲七上八下):「Whoo Hoo(屋虎),我的心情七上又八下,Whoo Hoo(屋虎),你的假裝讓我沒辦法。」

蔡依林愛狗成痴,自家的比熊犬沒在MV裡軋一角,不過名字卻是不斷出現。蔡依林(歌曲七上八下):「Whoo Hoo(屋虎),你的心跳七上又八下,Whoo Hoo(屋虎),我要感覺浪漫的真相。」

聽到沒,她的愛犬就叫「屋虎」,「屋虎」深得主人jolin寵愛,工作不忘把牠帶在身邊,就連名字就寫進歌裡面,不過可愛的「屋虎」怎麼沒在自家主人的MV裡現身呢?原來是要保留身價賺廣告費。蔡依林:「來,好乖喔。」

Jolin代言的餅乾商品最近續約拍廣告,這回「屋虎」一起入鏡,待遇比天后JOLIN還要好,導演怕「屋虎」不受控制,特別安排4隻狗分身StandBy,本尊只要陪JOLIN玩,沒想到此舉惹毛蔡爸爸,認為他辛苦訓練「屋虎」,好不容易愛犬已經能聽命行事,為何不爭取讓「屋虎」上陣,蔡爸望「狗」成龍心切。

狗兒子會賺,天后老媽Jolin更是吸鈔機,愛情甜蜜蜜的JOLIN事業也得意,今年廠商再捧千萬請她代言零食廣告,而去年接下的21支廣告,今年超過一半以上續約,光是廣告酬勞開春就賺了1億8千多萬,穩坐廣告天后寶座。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08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