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店員」 周杰倫跨海駁新J女郎


發佈時間:2010/12/2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周杰倫母子共進晚餐,被封新任J女郎的羅康妮,卻被爆料疑似謊報年齡,原來先前她向外宣稱她今年25歲,但她的學長卻向平面媒體踢爆,她其實已經28歲了,往昔的牙套照,也通通被網友搜尋出來,倒是周杰倫罕見地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康妮根本只是自己經營的潮店店員,大概是大家太久沒拍到緋聞了,亂貼新歡的標籤。

戴牙套,甚至是劇照和MV,通通被網友起底,還集結在一起,被媒體貼上新的J女郎標籤,羅康妮從nobody變成媒體追逐焦點。

就連曾經MV裡面軋一角,20幾部作品也通通被搜出來,曾經拍過網路廣告的這位新「J女郎」還被學長爆料,節目上自稱是1985出生的她,搞半天是1982年的,也就是今年已經28歲,不是她宣稱的25歲,私底下的她,透過照片看的得出來,搞怪又搞笑,也和螢幕文靜甜美的形象不一樣。

謊報年紀?經紀人對此暫時沒有回應,反倒是正在美國替演唱會宣傳的周董,隔海替她澄清,說羅康妮真的只是潮店員工,甚至暗諷是太久沒拍到緋聞,身邊出現個正妹,就說是新歡。快刀斬亂麻,火速要讓這齣新任J女郎的鬧劇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1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