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新歡曝光? 傳首次帶女見母吃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0 12:10

周杰倫周董有新歡了嗎?平面媒體拍到,周杰倫帶一名女模特兒,現身和母親葉惠美吃飯,這位新J女郎,其實是一位網路模特兒,名叫羅康妮,平面媒體指出,羅康妮跟周董可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因為這是周杰倫第一次帶女性友人跟媽媽吃飯,羅康妮和周媽媽的互動也很特別,羅康妮很主動的攙扶周媽媽過馬路;周董真的交女朋友了嗎?經紀公司的回答也耐人尋味,一回說是羅康妮是周媽媽的乾女兒,一會兒又改口說她是公司的員工。

廣告片段:「百貨公司週年慶,再不去就打烊了,真的嗎,嗯。」

戲劇片段:「依依,剛才老師那個,我現在沒時間跟你們說話。」

廣告扮演台版的魚干女孩,也演過戲劇、還主持節目,她是羅康妮,看來多才多藝,25歲身高,160公分、45公斤,32D的好身材,她是周杰倫周董的新歡嗎?

平面媒體拍到,周杰倫和這位長髮大眼美女一同吃飯,報導指出,兩人互動親密,而且還是周董首次,帶女性朋友和母親葉惠美吃飯。

比較特別的是,這位女性友人面對鏡頭,不但不時攙扶周董母親過街,還特別呵護周媽媽的一舉一動,對照曾和周董傳出緋聞的女星蔡依林、侯佩岑,這次是媒體首次拍到帶女性朋友和母親吃飯,不禁令人懷疑,有可能就是新版的J女郎,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和天王傳緋聞,知名度也跟著大開!

◎翻攝羅康妮部落格、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2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