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罹患性病 小豬拿健檢報告澄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10月份傳出罹患性病,一位診所的小護士爆料小豬得了菜花,這個謠言讓小豬形象大傷,網路上只要打上跟小豬兩個字跳出來的字串都跟性病有關,甚至還成為談話節目討論的話題,小豬本來不想理會,但小豬的母親非常生氣,小豬大動作回擊,主動把健康檢查的報告傳給媒體,診斷內容就寫著「羅志祥做健康檢查,包含泌尿科檢查均未發現傳染性皮膚病變」,除了健檢的報告之外,也把健檢日期標示出來,過去5年多,小豬固定做健康檢查,5年來的健檢報告都是正常,大動作澄清,就是不希望讓謠言擴大。

藝人羅志祥:「大家就不要用又這樣的方式,來傳達這樣一些事情,根本沒有的事,就不要再說。」

才說沒有的事不要在說,不過這回卻是主動提供醫生證明給媒體,澄清自己沒有性病,這份報告的診斷內容強調羅志祥的健康檢查,包含泌尿科檢查,均未發現「傳染性皮膚病變」,最後還有醫生的親筆簽名以昭公信。

小豬跟媽媽常一起出席活動,兩個人母子情深,菜花傳言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打上小豬兩個字跳出來字串都跟性病有關,甚至成為談話性節目討論的話題,這讓小豬媽媽很抓狂,小豬才決定主動澄清,還說「知道是誰傳的一定要提告」。藝人羅志祥:「如果知道就一定要告啊。」

上回出席活動,才被女粉絲碰觸到重要部位上媒體版面,這回羅志祥又為了捍衛小小豬的清白,出示醫生證明,健檢日期一一標出來,94到99年12月,過去5年半的健檢報告都是正常,不過詢問泌尿科醫師,醫生說只要治療痊癒,健康檢查無法檢查出過去是不是得過菜花,這份報告只能證明目前沒有,公開健檢報告能不能平息風波,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