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2011年曆 激凸性感照惹話題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不少女星紛紛推出個人寫真年曆,只送不賣或者捐作公益,像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或者有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其實蕭薔從2000年開始每年都會自掏腰包做年曆,今年她特地飛到日本北海道取景,卻傳出其中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沒穿內衣的激凸照,尺度大解放,造成話題,蕭薔解釋,她是走自然風!

輕薄小洋裝,露出長長美腿,在6月清涼一下,只圍上白色浴巾,飽滿上圍呼之欲出,呼應11月的泡湯季節。這是蕭薔2011年的最新月曆,遠赴日本北海道拍攝,一張張性感、休閒的寫真,一直到2012年2月。

不過就是這最後一張,細肩背心搭配短裙,看起來活力十足,卻被平面媒體形容,胸部曲線,看起來很像激凸照,不過事後她否認,還說走的是自然風,其實過去愛嘟嘴裝可愛,蕭薔就曾被批評是嘟嘴最噁心女星。藝人蕭薔(2010.06.20):「對我來講,我覺得自己,我還滿喜歡我自己的,也覺得自己越來越自在,對於別人的一些意見,我也會參考。」

充滿自信美,事實上,蕭薔從2000年開始自掏腰包製作年曆,每拍一本就捐出100萬元作公益,今年也不例外,只不過這市場現在多了林志玲瓜分,桌曆一本399,硬是比她便宜將近100塊錢。

這回因為一張性感照成話題焦點,讓蕭薔年曆也搏到版面。

◎翻攝自蕭薔年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