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住我的手」 麥克遺作成新單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9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9 14:27

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雖然已經逝世1年多,不過唱片公司把他生前的一首遺作重新編曲,推出新單曲「握住我的手」,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MV在網路上全球同步首播。麥可已經離開人間,專輯依舊賣得嚇嚇叫,去年在全球狂賣3500萬張,雖然人已過世,但是靠著他的品牌,不管是唱片、電影,一年還是海撈將近84億台幣。

歌詞:「握住我的手,沒有東西能拆散我們兩個,只要你握住我的,握住我的,握住我的手。」

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逝世1年多,他的遺作新單曲「Hold My Hand」,MV今天全球同步首播,全世界的歌迷準時守在電腦前,提前搶聽。歌詞:「在一起還是比較好,自己孤獨很悲慘,握住我的手。」

在這張全新專輯中,首支曝光的單曲,除了麥可歌聲原音重現,還找來嘻哈天王阿肯合唱,兩大天王首度合作,MV中穿插了麥可生前的表演片段,還有麥可的招牌白手套、以及Fans對於天王離去的遺憾,不少歌迷看完後,鼻頭都不禁酸了起來。

歌詞:「因為我遇過這個狀況,你也遇過這個狀況,但只要在一起我們就會沒事,當天色轉黑,天氣變冷,我們互相擁抱直到天明。」

MV導演表示,希望透過簡單的影像,向麥可這個人,以及他在各方面所帶來的影響,致上最後的敬意。歌詞:「所以緊握我的手,我保證會盡我全力,事情會好轉,只要你緊握我的手。」

縱橫樂壇超過40年的麥克傑克森,雖然已經過世,但他的魅力依舊橫掃全球。根據統計,麥可死後的1年間,過去所發行過的專輯,光是在美國就熱銷了820萬張,全球更是狂賣3500萬張,榮登2009年最暢銷的藝人。歌詞:「握住我的手,耶耶,握住我的手。」

由於麥克傑克森大約還有100多首生前從未曝光的遺作,唱片公司更打算,未來7年內,將再替麥克發行10張專輯及DVD。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就是這一刻終於到了,這是一趟偉大的冒險。」

除了唱片,因為麥可驟逝,而無法演出的這場「未來的未來」演唱會,改拍電影後,吸金效果同樣驚人,在全球創下2億6千萬美金的票房。麥可傑克森:「Billie Jean不是我的愛人,至少我們現在有點感覺了。」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報導,靠著唱片銷售、電影、DVD以及相關紀念商品等收益,麥可死後1年,又海撈了2.75億美金,相當於將近84億台幣,榮登富比世2010年「十大已故名人排行榜」當中的第1名。

也難怪麥可的唱片公司認為,他死後將比生前更富有,未來收益,估計可能高達數十億美元,這股席捲全球的麥可旋風,未來幾年,還會持續下去。

歌詞:「握住我的手,沒有東西能拆散我們兩個,只要你握住我的,握住我的,握住我的手。」

◎畫面翻攝自Sony Music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6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