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蜂俠」合拍廣告 周杰倫搶盡鋒頭


發佈時間:2010/12/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6 11:31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電影「青蜂俠」,飾演的加藤一身黑衣、黑眼罩,成為標誌,現在他又和美國裡頭男主角塞斯羅根合作,幫美國知名連鎖炸雞店,結合電影拍攝宣傳廣告,劇中2人本來要開車窗點餐,卻因為塞斯羅根看不懂中文,頻頻按錯按鈕,最後全靠周杰倫解危,搶盡風采,而這樣爆笑劇情,也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閱。

演員塞斯羅根(廣告片段):「哇,停得很帥嘛,加藤。」點餐系統(廣告片段):「Hi,請問你們想要來些漢堡還是嫩雞呢?」塞斯羅根(廣告片段):「你說呢?加藤。」

周杰倫和美國知名演員塞斯羅根,戴上黑色面罩,開著黑頭轎車帥氣現身,而周杰倫正準備開窗點餐,卻被阻止。塞斯羅根(廣告片段):「你只會把事情搞砸。」演員周杰倫(廣告片段):「那你來。」

大火蔓延整間速食店,原來塞斯羅根看不懂車內操控版的中文,連續2次按錯開關,不是引發大火,就是炸彈亂飛。最後周杰倫用一根指頭,打開窗戶,點餐成功,這是美國速食店設計的廣告劇情,也因為相當爆笑,一PO上網,就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閱。

廣告中周杰倫的多種表情,同樣吸睛,而小天王前進好萊塢,拍攝「青蜂俠」電影,先是突顯個人風格,現在又跟廠商合作,拍攝廣告,除了引起熱烈迴響,也成功製造話題。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887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