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植髮代言卻剃頭 劉爾金險吃官司

記者 不卡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劉爾金為了新戲需求必須理個大光頭,沒想到,落髮竟然差點吃上官司,原因是李進良新開的健髮中心,看中他有前額禿髮的問題,經過丈人胡瓜引介,找來為健髮中心代言體驗,總共做了3次價值18萬的療程,不過才剛做完,劉爾金接了新戲,剪了光頭,李進良聽到消息後很傻眼,覺得劉爾金違反代言合約,本來想提告,但是劉爾金親自向李進良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但還是多讓劉爾金的誠信,扣了分數。

劉爾金為新戲落髮,很敬業,可是這個舉動,卻引來不信用的名聲!李進良8月份才開健髮中心,經過胡瓜介紹,讓劉爾金原本有前額禿的煩惱,請來做代言人親自體驗一下,6次共36萬元的療程,只是做了3次,卻因為新戲理個大光頭,沒有知會代言老闆李進良,讓李進良很傻眼。

整形醫師李進良:「他(劉爾金)落髮我差點落淚,因為我們是整個幫他規劃的療程,非常的盡心盡力,爾金哥本來就是預計是要演和尚的角色,事實上,如果沒有經過這些療程,我想連頭髮不用去理,就可以去演了。」記者:「有覺得被耍嗎?」整形醫師李進良:「沒有啦,是覺得可惜。」

其實是氣炸了,而劉爾金事後有親自道歉,加上丈人胡瓜幫忙說情,劉爾金才免於吃上官司,不過既然代言在先,卻因為接拍新戲違反合約,雖然劉爾金跟李進良最後和解收場,還是讓「劉爾金的誠信」扣分。

◎翻攝聯合影音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