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賴紅毯不走!《延禧》女星2度喊冤無效 慘遭洗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5:05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第72屆坎城影展昨(15日)揭開序幕,飾演《延禧攻略》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施予斐,遭指控賴在紅毯上不走,被保全驅趕後,仍裝聽不懂繼續擺POSE,引發陸網友熱議,怒轟她丟臉丟到國外!對此,她親上微博還原現場過程,也怒嗆「不要隨便拿一張截圖就說她賴著不走」,還大酸網友們自拍美顏的過程,「比她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

圖/翻攝自微博

 
施予斐認為,每一位走上坎城紅毯的演員都會激動和緊張,而她也不例外;她還原紅毯過程,指出當天現場來自媒體們的各種聲音確實吵雜,且外國攝影朋友非常熱情一直在喊拍照,「工作人員跟我對話的時候,我真的沒聽清她到底具體說了什麼,以至於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驅趕。」

圖/翻攝自施予斐微博


該篇文章一出網友不買單,繼續留言酸她就是丟人,施予斐遭謾罵又怒PO新文回擊,正常走紅毯怎麼就是賴著不走,隨便拿一張照片截圖來就說明「賴著」不走了!她還譏諷網友,「你們自己化個妝之後拍的美顏自拍,應該比我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吧。」最後,她強調「她不是網紅」。

 
第二篇澄清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臉皮太厚了你」、「丟臉還嘴硬」、「別看不起網紅,很多網紅都比你知名度高」、「真正的大牌都不屑澄清,你還一個勁解釋,越描越黑」、「看一下影片並沒有攝影師拍她啊」、;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譴責網路暴力,直呼「網路暴力,會毀了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予斐#紅毯#坎城#坎城紅毯#大陸女星#延禧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