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場」到「歌廳」 回味台灣「秀場史」


發佈時間:2010/11/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風水輪流轉,20多年前的餐廳秀,似乎又復活了。過去台灣的秀場,造就了所謂的「北張菲、中邢峰、南豬哥」,他們的秀場人生,一個比一個還要精采,現在就一起來看台灣的秀場史。

現在流行復古,難道歌廳秀也要捲土重來了嗎?豬哥亮歌廳秀:「豬大哥您好,您好豬大哥。」

豬哥亮歌廳秀:「豬大哥您今天的造型真的很讚。」

這是20多年前,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的豬哥亮歌廳秀,全盛時期錄影帶也大賣,其實他的前身是歌廳的現場表演。

南台灣的藍寶石、喜相逢,台中聯美,台北狄斯角都紅極一時,造就所謂的北張菲、中邢峰、南豬哥,後來演變成一邊吃牛排一邊聽歌的型態,台北巴瀝史、太陽城的餐廳秀都很知名。

藝人吳宗憲:「有以前那種感覺喔,整個景氣都好了,尤其將來還有陸客會到台灣來。」

隨著社會轉型,十多年前,餐廳秀已經慢慢式微,但隨著2009年豬哥亮再度復出,又站上主流舞台,餐廳秀雖然有些人認為難登大雅之堂,不過對很多年紀較長的民眾來說,這種類型的表演才最對他們的味,如今這一味,也似乎重新翻紅。

◎畫面翻攝自民視、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15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