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放話:把許志安剁8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1:32
圖/翻攝自黃心穎IG、鄭秀文微博達
圖/翻攝自黃心穎IG、鄭秀文微博達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但許志安16日卻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2人還在計程車上激吻達16分鐘,畫面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同情正宮鄭秀文的遭遇,有網友還挖出她「背景超硬」的乾爹杜琪峯,透露杜琪峯曾警告許志安,「若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8塊!」

香港名導杜琪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志安在偷吃事件爆發後,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地對妻子鄭秀文道歉,除了自認出軌行為「很丟臉、很噁心」,也承諾暫停所有的演藝工作。而原先沉默的正宮鄭秀文,今(18)日也首度在IG發聲,表示願意原諒腥夫許志安,「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許志安偷吃女星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激吻達16分鐘。圖/翻攝自新浪视频 微博

不過鄭秀文的閨密朱庭萱,卻十分替鄭秀文抱不平,在IG上發文痛罵男人太花心,色心起後可以拋棄所有道德、家庭、責任,甚至完全未想過後果,「一時的衝動,可以毀掉你的事業和家庭,背負一個賤男的罪名,到底值不值?」

圖/翻攝自朱庭萱IG

 
朱庭萱接著也怒轟小三黃心穎,「只求一時的慰藉,搶別人的男人後,就可以不用擔負任何責任」,直言更扯的是,有些小三還和元配打好關係,好避免嫌疑,「不怕有報應嗎?沒羞恥心嗎?」最後她心疼鄭秀文明知身邊人不忠,「但還繼續縱容、忍受,究竟你們要被傷害到那個點才捨的放手?愛自己多一點不是更好嗎?」

對此,有網友挖出香港名導杜琪峯過去曾公開警告許志安,「如果安仔(許志安)撇下Sammi(鄭秀文),那我就找他算帳,Sammi是我最愛的女演員」,如今鄭秀文遭遇老公出軌,不少網友希望杜琪峯能替她「出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許志安#杜琪峯#黃心穎#偷吃#外遇#小三#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1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