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韋佳德拍對岸馬屁!吳鳳:台灣人單純不是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4:17
合成圖/翻攝自韋佳德、吳鳳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韋佳德、吳鳳臉書

從《2分之一強》出身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因外型帥氣加上能說一口流利中文被廣為認識。日前他上義大利節目《Italiasì》返台後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卻被精通義大利文的網友打臉,表示韋佳德在7分多鐘專訪僅提到台灣2次,其他都在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夫婦,玩兩面手法。對此,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土耳其節目主持人吳鳳也在臉書替台灣人發聲,怒批「台灣人單純沒錯,但是不是笨」。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日前有網友指出,韋佳德在《Italiasì》7分多鐘的專訪中,只提到2次台灣,而且都只是說人住在台灣,但其餘都是在讚揚自己的經歷,還在言談中順順的把台灣跟中國大陸劃上等號,一直不停的在講習近平夫婦,回到台灣卻自豪「帶台灣走上國際」,質疑韋佳德根本是在玩兩面手法。
 
對此,吳鳳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父親留給他最珍貴的遺產之一,就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當老實的人!因為老實的人才是最大的贏家。」但自己卻發現有外國人在自己國家上節目,回到台灣說他幫台灣上了國際舞台,結果被抓包節目裡幾乎沒有介紹台灣,反而拍習近平夫婦的馬屁。
 
吳鳳直言,人可以喜歡中國大陸,想要賺人民幣都沒關係!但是不能騙台灣人!台灣人單純沒錯,但是不是笨!自己在土耳其上過一些節目,其中包括土耳其CNN,但自己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來自台灣,真正的藝人是要為觀眾開心而努力,想要幫助社會、改善世界!而不是利用生活的地方膨脹自己。
 
 
但吳鳳也在文末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對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失望,也不要對台灣失去信心!確實台灣的國際地位比較不明確,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更需要團結努力。今天的例子只是個案,把台灣真正放在心上的外國人還是很多!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種種跡象都顯示,其實吳鳳所指涉的對象就是韋佳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鳳#韋佳德#兩面手法#專訪#習近平#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74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