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新秀接棒 彭政閔傷勢成隱憂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辜士陞 台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一就要啟程的亞運棒球代表隊,今天和嘉義大學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這次的陣容以中生代球星,配合多位首次入選的新生代旅外選手,像大家耳熟能詳的陳金鋒這次沒有入選,頗有接棒意味,而被預期接下中心棒次的彭政閔,則因為傷勢,狀況不明,讓教練團傷透腦筋,甚至連昨天中韓職棒冠軍戰的滿壘關鍵時刻,都沒有登場代打。

球迷:「彭政閔。」轉播球評:「現場球迷又在喊彭政閔,打擊的是陳智弘。」球迷:「彭政閔!彭政閔!。」

中韓冠軍戰沒有上場,因為彭政閔傷勢仍時好時壞,原本被寄望接下亞運中心棒次,現在教練團也無法確定。中華成棒隊總教練葉志仙:「練習賽主要是看選手的近況,看看彼此之間的默契培養的怎麼樣。」

肩負衛冕重任,中華隊的24人野手部份,大多耳熟能詳,陳鏞基、胡金龍、林智勝應該會負責二、三游防線,晉升老將的彭政閔、張泰山,則視情況站一、三壘,或擔綱指定打擊。

投手陣容,則由潘威倫、林英傑壓陣,配合小將,在MLB小熊隊三A的陳鴻文、日職巨人隊的黃志龍,還有軟體銀行的陽耀勳,頗有新生代接棒意味。

練習賽10:1大勝嘉義大學,中華隊慢跑收操,因為擔心被日韓情蒐,比賽過程,總教練葉志仙堅持不開放拍攝,保密到家,星期一就要啟程的中華隊,金牌衛冕不容易,但值得期待。

◎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19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