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錄音指控 韓國團體JYJ施暴打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南韓偶像團體JYJ,驚傳毆打粉絲!據南韓八卦雜誌爆料,有粉絲提供錄音檔,裡頭紀錄著JYJ的金在中、朴有天,是如何當街對日夜緊破盯人的粉絲大爆粗口;此事震驚南韓演藝界,也讓許多粉絲跌破眼鏡,不敢相信偶像行徑。

不僅拉扯粉絲頭髮,甚至還呼粉絲巴掌,這段影片傳出就是南韓偶像團體JYJ,對粉絲動粗的紀錄,根據韓國知名娛樂網站報導,在這段粉絲提的影片中,可以聽到JYJ團員不僅飆髒話,就連毆打粉絲的過程,都一併收錄。

其實會傳出這樣的消息,就是因為韓國有部分激進粉絲不但追星,甚至還無所不用其極的查到偶像電話,即使只是想打去問候,但這樣的行為,卻很容易激怒偶像;而當地稱這種成天跟蹤偶像的粉絲為「私生飯」,還會包車24小時監控偶像的一切,造成藝人困擾。

其實JYJ團員前年底,就曾在網路上抱怨被私生飯騷擾,呼籲停止這種行為,這次卻傳出毆打粉絲,不過影片真假有待查證,而對此,JYJ經紀公司還沒做出回應。

去年才來台開唱,在台灣也擁有極高知名度,而當時承辦演唱會的廠商表示,如果打人影片是真的,勢必會列入是否要再度請他們來台開唱的考量之一,雖然粉絲緊迫盯人行為不可取,但畢竟打人就是不對,如果傳聞是真的,勢必對他們的演藝事業造成影響。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7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