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爆大S婆婆隱瞞資產! 遭法院拘捕


發佈時間:2019/03/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3:50
圖/翻攝自王小呆 微博
圖/翻攝自王小呆 微博

大S的婆婆張蘭傳出遭到香港法院拘捕!香港媒體報導,張蘭因為出售俏江南股權吃上官司,4年前被法院發出禁制令,除了凍結資產,還要披露身家資產,但之後發現她未依規定申報,香港法院對她判刑1年並下令拘捕,對此汪小菲疑似透過朋友圈回覆消息不屬實,官司還在上訴。

圖/翻攝自王小呆 微博

 
大S徐熙媛,才因為被周刊報導,婚姻觸礁打算提告,隔不到一周,港媒報導,大S婆婆張蘭遭法院拘捕。

大陸新聞:「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在香港因為俏江南收購問題惹上官司,由於張蘭缺席庭訊,法官發出,下令將張蘭拘捕送交監獄。」

張蘭是大陸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港媒報導 ,因為張蘭出售俏江南股份,在香港吃上官司,2015年法院判決,對張蘭發出禁制令,包括了凍結資產 ,禁止轉移,出售香港境內境外的5100萬美元資產,但法院發現張蘭沒遵守規定,有財產未依規定申報,去年3月裁定違反禁令,加上張蘭在宣判當天沒有出庭,法官認為她沒有悔意,藐視法庭,判刑一年並下令拘捕。

 
大S婆婆張蘭:「我們俏江南20年了,所有的資產都在企業裡頭,到今天沒有一分錢負債,沒有一分錢來自銀行。」

但大陸媒體查證,發現汪小菲在微信朋友圈回覆,拘捕的消息不屬實,現在已經提出上訴,汪小菲與大S近日頻頻登上媒體版面,被不實爆料婚姻觸礁以及飯店經營出狀況,汪小菲多次槓上媒體,這對夫妻檔的一舉一動,外界也格外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蘭#大S#官司#俏江南#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18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