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中風拚復健 醫師提醒「你不要再做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1:22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中風住院治療,直到農曆年前都無法回到家中,連想請假醫院都不准,之前演出的電視電影發表會也無法參與。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復健超積極,但就是因為太積極,結果引發坐骨神經痛,連醫生都提醒「你不要再做了」!

廖峻去年底中風送醫,至今2個多月,他與兒子拍攝的新戲發表會,由兒子廖錦德代表出席。廖錦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父親目前狀況不錯,積極復健,但就是「太積極了」,反而引發其他病痛。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錦德之前不時在臉書上貼出與父親互動的照片,可以看出父子倆感情深厚。他說廖峻非常想要出院,所以每天都積極復健,之前只能爬幾階樓梯,但現在可以不靠輔具走路,還一次爬了超過1層樓,讓醫生都覺得很訝異。

但也就是這樣的積極,讓他一口氣爬了好幾層樓,結果發生暈眩、貧血的狀況,甚至做復健做到引發舊疾「坐骨神經痛」,讓醫生都看不下去,出言提醒「你不要再做了」。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錦德表示,父親是非常愛演戲的人,未來出院後也不會放棄演藝生涯,但會開始挑選,如果是太耗體力的八點檔,可能就暫時先避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峻#中風#復健#廖錦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27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