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還失憶」余祥銓14年前發怪病 疑邪靈附體作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7:04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祥銓14年前因上《快樂星期天》表演時走音、尚未唱到副歌部份即緊張致嚴重忘詞,還被批靠爸後,精神大崩潰,一度情緒失控好幾個月,甚至還傳出失憶!經醫生診斷是「信心崩潰」所致。而近期,二姊余苑綺在節目中首度揭露真相,余祥銓當年似乎並非心理壓力所致,家裡請了高人來看完才發現,弟弟似乎是遭到邪靈附身,才會出現那些狀況。

余苑綺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時表示,弟弟當時狀況很嚴重,回家維持著雙眼緊閉、雙手握拳的狀態,生活沒辦法自理「他不會吃飯、不會刷牙,像植物人的感覺。」直到後來在朋友介紹下,請了一位聽說很厲害的師父來家裡看看,走完3層樓後,師父問媽媽李亞萍:「妳們3樓的佛堂是不是很久沒有祭拜了?」他們一家這才想起來的確很久沒有定期祀奉,師父這時對李亞萍說:「因為你們很久沒有定期祀奉,裡面神佛都走掉,反而吸引很多不好的東西,像是邪靈過來。」

 
圖/翻攝自YouTube

而節目現場的民俗專家也認同:「當神像裡面沒有神佛,超過49天後,外面的靈就會跑進來,是善靈、惡靈、邪靈都不知道。」而李亞萍也聽從師父建議,將佛像一尊一尊請出去,余祥銓的病情才逐漸有些好轉。

此外,余苑綺也透露,有次帶余祥銓看電影,弟弟卻頻頻朝前方吐口水,一問之下,對方告訴她:「有髒東西」民俗專家也在旁解釋:「那個不是他!」

等過些時候,余祥銓的精神狀況趨於穩定,他才跟余苑綺形容,那段時間好像一直在一個夢裡,頭頂上有個黑色漩渦,「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去做什麼事情,所以當時才會一直閉著眼睛、握緊拳頭,因為想要做出反抗。」這番話也讓現場來賓聽完都驚呼連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祥銓#余苑綺#民俗專家#邪靈#神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7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