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細胞遺傳母親 成就吳季剛傳奇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青睞,揚名國際的時尚設計師吳季剛,返台參加哥哥在今晚的婚禮,其實吳季剛能夠一路專注走自己的路,家人十分重要!TVBS也獨家受邀前往吳季剛的家中採訪,一睹吳季剛母親遺傳的藝術細胞。

吳季剛母親陳美雲:「這個是我先生他們雲林老家的一個樑上面的一些雕刻。」

把當年颱風吹倒的老屋擺設當成藝術品,極少曝光的吳季剛家裡,四處都有這樣的古意,原來細胞的遺傳是種薰陶,而家裡最珍貴的收藏,當然是吳季剛自己的作品。

陳美雲:「你看他以前很認真,他那個頭都梳的非常的漂亮。」記者:「這不會也是小學吧?」陳美雲:「就在那段時間啊,這都同一段時間,那時候大概已經六年級了。」

一針一線做娃娃,這樣的小男生在家人的支持下沒改過興趣,拿到了芭比娃娃設計大獎,更自己一路走進時尚圈,得到另一位貴人的激賞。

電影裡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本尊,也就是美國版Vogue總編AnnaWintour,替吳季剛打開時尚界第一扇窗,理由就是沒有設計師是從設計娃娃出身,最令人驚訝的是美國第一夫人的青睞加持。

伸展台上的大紅大紫,相對於吳季剛不得不的早熟,吳媽媽堅持保留的童年記憶,更加珍貴而有意義。陳美雲:「幾十年來我都一直在懷疑,我這樣做對不對?可是一直到現在,我可以比較肯定的說並沒有錯,因為只要適合你孩子的個性跟環境,他都是對的。」

吳季剛的成長過程,一心成為設計師的堅持,更多內容請鎖定晚間8點,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

◎畫面提供得利影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季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