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蕾絲、蓬裙 吳季剛為嫂設計簡約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親哥哥吳季衡在國慶日和中日混血兒董筱惠結婚,在五星級飯店席開60桌宴客,其中董筱惠身上穿的米白色婚紗,就是吳季剛花了半年時間,特別幫嫂嫂設計的,材質採用的是雪紡紗,胸口的設計,還是特別飛到巴黎縫製,在紐約完工,風格按照嫂嫂的個性溫柔,長頭紗還用水鑽點綴,整體看來,簡約大方。

主持人:「眾所期待的一刻就是現在。」

新娘拿著捧花,幸福登場,一襲全白浪漫婚紗,吳季剛親手打造,專為大嫂設計,首度曝光。整件婚紗,通通都用純白雪紡紗打造,展現十足浪漫,長裙擺自然拉出微微的線條。款式簡單大方,沒有太多的裝飾,只有胸前的小摺花,畫龍點睛,凸顯新娘的好身材,是吳季剛特地飛到巴黎縫製而成。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我覺得她是一個新創的人物,她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我想她穿上這件洋裝,看起來就像一朵花。」

超長裙擺,搭配上雪白頭紗,還鑲上閃閃發亮的水鑽,搭配上手上鑽飾,更凸顯新娘的高貴氣質。就連腳上的純白魚口鞋,也是出自JASON吳的設計。

吳季剛:「這件洋裝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吳季剛大嫂董筱惠:「這個真的很浪漫,也是我一直夢想的婚紗,所以我很謝謝JASON這樣子。」

嫂嫂很滿意,吳季剛回台後,保密到家的婚紗設計,首度出場果然令人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季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36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