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國慶到澎湖 「澎湖灣」潘安邦演出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99年國慶,首度移師澎湖,今天舉辦記者會,介紹性感美麗的主持人天心跟徐乃麟,天心說,她一直都喜歡在大型節日跟民眾一起度過,尤其她最喜歡看的煙火,這次在澎湖足足有30分鐘,一定超過癮;而當天演唱表演,還會特別請到唱紅了「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

還沒到10月10日,先切生日蛋糕,但特別的是,這蛋糕,可是用澎湖名產黑糖糕當作蛋糕底,因為民國99年的國慶,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澎湖辦國慶晚會,主持人更請來性感美麗的天心,讓舞台上的豔麗不輸煙火燦爛。

國慶晚會主持人天心:「我一直都在節慶日的時候,不管聖誕節也好、中秋節、跨年,我都很喜歡跟大家過,因為你知道我最喜歡看什麼,最喜歡看煙火,然後這次我覺得,我一看到說我們腳本上,有30分鐘的煙火。」國慶晚會主持人徐乃麟:「因為今年是99年嘛。」天心:「對啊,好過癮喔。」徐乃麟:「所以特別盛大慶祝。」

當天有30分鐘的煙火表演,也是澎湖縣首度舉行大型煙火的施放,除此之外,還要讓民眾沈浸在音樂裡。

原住民民謠教父胡德夫的歌聲,在當天晚上會跟流行歌手聯合演出,再結合東海大學管弦樂團,呈現古典結合流行的跨界合作,還有藝人蕭煌奇、黃小琥,唱紅「外婆的澎湖灣」的潘安邦也會到場,讓99年國慶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59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