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首演台劇男主角 創海外版權新高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14

蕭敬騰睽違兩年再度接演電視作品,也是他首次擔綱電視劇綱男主角。他飾演幫助鬼魂做心理諮商的心理師,跟金馬影后謝盈萱多場對手戲,大喊過癮。影音平台看好蕭敬騰的人氣和魅力,以高價買下海外獨播版權。

圖/TVBS

 
藝人蕭敬騰vs.主持人:「(戲裡)說英文說台語,英文還好,英文本來就程度很好,兩句介紹一下這部戲,來示範一下,你會說中文嗎?我可以。」

蕭敬騰第一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飾演從美國回台灣工作的心理醫師,角色面臨各種挑戰,不只要說英文,還和郭碧婷有吻戲,而過往老蕭有閱讀障礙,這回做足功課。

藝人蕭敬騰:「我覺得只要是劇情合理然後台詞合理,基本上都不會有問題,不會有所謂的卡住或者是那種問題。」

 
圖/TVBS

電視劇《魂囚西門》:「想像,前方有一條長長的走廊,你想見的人,就在裡面。」

平常愛看鬼片的蕭敬騰,首次接演電視劇就是驚悚類型,而這也是謝盈萱拿下金馬影后後,第一部電視作品,戲裡要一人分飾兩角,從氣質店長變身成黑道流氓。

藝人謝盈萱:「我知道是是藍葦華的時候,我還滿鬆了一口氣,因為本來跟他就認識,覺得有一個最好一件事情,就是可以幫我做角色功課,我只要把台詞丟給他,然後說你會怎麼講你錄給我,然後我只要跟著學就好,所以我感謝導演找來藍葦華(演黑道)。」

圖/TVBS

電視劇總共6集,預算高達3600萬,還沒播出,就已經有影音平台買下海外獨播權,創下台灣電視劇交易版權的新高紀錄,雖然不願透露詳細數字,但也能看出老蕭的人氣和魅力,成功外銷台灣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電視劇#魂囚西門#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105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