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戀愛了!Selina曝離婚始末 和阿中關係變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09:41
離婚近3年的Selina,日前提到自己已經準備好談戀愛了。(圖/翻攝自Selina任家萱臉書粉絲團)
離婚近3年的Selina,日前提到自己已經準備好談戀愛了。(圖/翻攝自Selina任家萱臉書粉絲團)

Selina(任家萱)和前夫張承中(阿中)於2016年無預警宣布離婚,當時引發外界關注;恢復單身的她,至今感情生活仍一片空白。Selina日前接受平面雜誌專訪提到,「我認真決定把談戀愛列入我的2019願望清單。」她更提到和阿中的關係,目前變得更像家人,也真心地祝福彼此。

Selina最近登上《ELLE》2月刊封面,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從滿少女心,尤其最近參與錄製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後,讓她重溫戀愛的感受,甚至還分享「回想起上次戀愛的感覺,沒想到居然有10年這麼久!」因此新年新希望,決定認真地談一場戀愛。

 

提到和前夫阿中,2人是在2016年4月離婚,Selina說,當初和阿中本來就是理性和平的分手。離婚時彼此都是感謝對方的心情勝過於討厭對方,只是中間有些問題無法解決,這些事情又累積了許多情緒在裡面,最後才會協議分開。
Selina提到目前和前夫張承中的關係,出現了新的契機。(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前陣子因為合約問題,Selina透過阿中幫忙協助,讓2人的關係出現了新的契機,但她也說「這個契機並不是說我們還有機會重新來過,而是我們心裡有一個結,被順利解開了。」Selina更表示,「我們曾經一起共度過很重要的十年,這是不可抹滅的。而當一段關係可以和解,並且成為人生一個祝福,這個難得的緣份更加令我感到珍惜。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像家人,更真心地祝福彼此。」

至於擇偶條件,Selina也一口氣列出8大項,「希望他要愛我、疼我、身材要很好、而且還要懂得品酒、喜歡旅遊、還要高帥、有經濟能力、心地善良。」Selina更說,目前已經準備好接受新的感情,笑稱「浪漫的我要蓄勢待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離婚#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9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