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越唱「粵」紅! 港網友也瘋電音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歌手謝金燕要進軍香港了嗎?她有首新歌因為融入國語、台語、英文和廣東話4種語言,在網路上意外暴紅,短短2週,就有54萬人次點閱,其中大部分都是香港網友,還有人說歡迎她進軍香江。

歌手謝金燕「嗶嗶嗶」MV:「你亂開心,似有3萬呎高,有警察將你,帶走怎算好。」

欸欸欸,沒聽錯吧,一向專唱台語歌曲的謝金燕,這回唱的竟然是廣東歌嗎?

謝金燕「嗶嗶嗶」MV:「誰的老母,性感很多人CALL,12點鐘擱在夜店流浪。」

歌詞怎麼聽起來有點怪,原來這是謝金燕九月中才推出的新歌,融合台語、國語、英文和廣東話,而且還是她本人填的詞,沒做任何宣傳,推出短短2週,在網路上點閱人次竟然高達54萬,讓謝金燕破了自己紀錄,也引起許多香港網友注意,說一聽就上癮,是真的嗎?

香港遊客:「唱不錯啊,因為很少香港女星會唱快歌和跳舞。」記者:「所以她去香港會支持嗎?」香港遊客:「會啊、會啊。」記者:「她唱廣東話部分標準嗎?」香港遊客:「不標準,轉調轉得太厲害,是國語轉譯的。」記者:「一聽就知道?」香港遊客:「對,一聽就知道。」

粵語發音對香港人來說可能不太標準,而這句歌詞因為不是真正的粵語,網友猜測可能是指「本姑娘依舊性感很多人追」,少數網友雖然對這句話很有「意見」,但還是不少人歡迎她挑戰香江。

謝金燕唱片宣傳:「有這個機會我們當然不會排斥,只是當初的想法只是希望讓更多人喜歡台語歌。」

本來只是想在台語歌裡搞搞怪,加入新語言,也幫台味十足的電音歌,製造新話題。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9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