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奪歌后又結婚 出道十年完美蛻變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7:15

徐佳瑩出道十年,終於在去年的金曲殿堂上首度封歌后,接著與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完成人生大事,更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2018年可以說是拉拉的大勢年。

圖/TVBS

 
徐佳瑩《言不由衷》:「願你永遠安康 ,願你永遠懂得飛翔。」

全白華麗衣裳登台,金曲歌后拉拉徐佳瑩,三度站上小巨蛋。

徐佳瑩《到此為止》:「到此為止,別離的歌早已哼在嘴邊。」

 
高亢又帶著滿滿的情感,徐佳瑩才一開唱,就把觀眾情緒帶入其中,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情歌外,她更展現動感的一面。

歌手徐佳瑩:「我為大家表演肘撐棒式。」

徐佳瑩《病人》:「自以為天使 無所不能,病人。」

跳脫一開場的柔情氛圍,不只在舞台翻滾,徐佳瑩用棒式唱完一段副歌,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了。

歌手徐佳瑩:「唱到那個地方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不翻真的是全身發癢,我真的很開心,我居然可以在小巨蛋的舞台上滾成那樣,我媽她到後台看到我第一句話,說 妹妹~~,打滾好棒喔,哈哈哈哈哈哈,你完全不能怪我有這種基因,你知道嗎,我被媽媽稱讚欸。」

她的脫序演出獲得媽媽肯定 ,也讓全場粉絲笑翻,拉拉的好人緣也顯現在舞台上。

頑童MJ116vs.徐佳瑩:「過多自卑,收下就不用找,酒色財氣的台北,戴著純金的項鍊。回家自己玩十八段變速玩具 通霄,幫我排新的小姐 1 2 3 GO。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

 
徐佳瑩vs.蕭敬騰:「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連兩天找來男神們助陣,有嘻哈天團頑童以及歌王蕭敬騰,挑戰饒舌也嘗試搖滾,但公司女同事,完全不在乎她的表現。

歌手徐佳瑩:「全部都給我說,欸 那個瘦子他的腰好厲害喔,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然後她們就是完全,在看演唱會內,在看頑童內。」

圖/TVBS

台上優美開唱,台下爆料魂噴發,自然又大方的個性,圈走不少粉絲,而她開唱時,身分早已轉變。

6月金曲獎之時,徐佳瑩擊敗張惠妹、彭佳慧等人,首度封后,上台前 興奮親吻當時還是男友的比爾賈,獲得國語專輯獎,比爾賈更左右獻吻,她也難得大放閃,在台上感謝男友,比爾賈 男友力也爆發 ,台下手比愛心回應。
 

蕭敬騰vs.徐佳瑩:「給所有的入圍者,都有一個家人的名額 ,坐在附近,比爾賈先生 ,他到底有沒有坐錯位子 ,有坐錯 還是沒有坐錯 ,他沒有坐錯 。」

8月時宣布喜訊 ,婚紗照自然又甜蜜,徐佳瑩和導演比爾賈,相差11歲 ,合作不安小姐MV相識,2014年公開認愛,從初期鮮少曬恩愛,到現在大方認定彼此,拉拉今年封后又成為人妻,生活、事業看似水到渠成,但這十年來 其實起伏不小。

徐佳瑩《身騎白馬》:「而你卻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

以創作精靈著稱,2008年 徐佳瑩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以自創曲讓人驚豔,奪得總冠軍出道。

徐佳瑩《失落沙洲》:「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2010年以首張專輯,風光入圍六項金曲,抱回最佳新人。

頒獎人李亞明 vs. 范曉萱:「得獎的是,徐佳瑩拉拉創作專輯。

徐佳瑩《身騎白馬》:「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徐佳瑩成為星光班第一位摘金歌手,滿滿創作能量 大爆發。」

徐佳瑩《你敢不敢》:「你敢不敢,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徐佳瑩《尋人啟事》:「請讓我擁有你。」

2015年 徐佳瑩以專輯《尋人啟事》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等六項大獎,呼聲相當高 卻一項都沒拿,鎩羽而歸。

圖/TVBS

徐佳瑩《喜歡你》:「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徐佳瑩《估嘰咕嘰》:「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遲早都要向上帝報到。」

徐佳瑩《我好想你》:「我還踮著腳思念。」

有迷幻、有深情、有俏皮,徐佳瑩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比賽,靠著多變的唱腔,行雲流水的轉換,在大陸打出知名度。

徐佳瑩vs.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當我抬起頭才發覺,我是不是忘了誰。」

找來超強幫唱林俊傑,雖然沒沒拿下名次 ,但對拉拉來說,演藝路已經不一樣了。

歌手徐佳瑩:「我那時侯如果卻步沒有去的話,我現在就還是之前的我耶。」

成功打進大陸市場,演唱多部電影電視劇主題曲,不只自己唱的歌曲動人,也替許多大咖助陣詞曲。

艾怡良vs.張惠妹vs.徐佳瑩《傲嬌》:「紅了眼,發高燒,青蛙腿,假清高。」

徐佳瑩從當年選秀小女孩,經過十年歷練,搖身一變成為樂壇創作才女,能唱能寫要繼續從音樂中,展現更多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結婚#封后#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