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被嚴爵分手 小8:如能重來不會和他在一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7:17
女星小8(張允曦)曾和嚴爵交往半年,但之後分手卻不是很愉快。(圖/合成圖,翻攝自小8張允曦和嚴爵臉書粉絲團)
女星小8(張允曦)曾和嚴爵交往半年,但之後分手卻不是很愉快。(圖/合成圖,翻攝自小8張允曦和嚴爵臉書粉絲團)

女星小8(張允曦)過去曾和男歌手嚴爵有過一段情,曾經轟動一時,但2人交往僅半年左右就畫下休止符。回想當年的戀情,小8坦言當時的狀態很不健康,就像是神經病一樣。至於是否會後悔,她坦言「我覺得有,如果人生再重來一次,我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回憶起當年和嚴覺得交往,小8直言過程太戲劇性,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提到讓自己的清醒的,是看到了不能說的畫面;但至於是看到了什麼,小8則不願透露。

 

回憶起被分手的情景,小8說「那天是我跟他在紐約約好見面的日子,但他沒有來,當時我心裡是害怕的,因為在異地很慘又沒有錢,拿著行李箱流落街頭的狀態。」

現在的小8自承,去年已經做了凍卵手術,至今也仍嚮往結婚生子,自己也會勇敢追愛。至於未來的目標,將前往美西學習聲音表演,台灣這邊也有報名相關的課程,未來將會兩地跑,期待自己之後能有更多的戲劇作品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8#張允曦#嚴爵#分手#凍卵#神經病#戲劇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4

0.2213

0.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