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愛拍別人 攝影集生日出版慘被整

記者 林芷卉 劉懿嫻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38

藝人跨界出書,大多是自己當模特兒拍寫真書,或寫下文字,林予晞去年開攝影展之後,把作品集結成冊新書,在二十六號生日當天發行,今天(2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再一次為她慶生。

圖/TVBS

 
簽書會上粉絲大唱生日快樂歌,一月二十六號剛度過生日的林予晞,升格當起作家出攝影書,過去藝人出書,大多是作為主角被拍攝的寫真書,或是文字內容,林予晞用相機記錄生活,覺得更貼近自己。

演員林予晞:「一般來講女藝人出的寫真集,應該是出自己吧,怎麼會出拍別人呢,完全沒有(需要調適),(很自在)因為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拍別人,是演戲的時候才要轉換心情,所以這件事情反而是比較做自己。」

圖/TVBS

去年底才剛開了攝影展,好友連俞涵和温貞菱都是她鏡頭下的主角,如今把作品集結成冊,多了攝影師的身分,卻也讓她惶惶不安。
 

演員林予晞:「希望往後可以更加踏實,因為我現在才初出茅廬的感覺,自己講來有點心虛,一樣啦我覺得是稱讚的尷尬,比如予晞好棒喔作家,我就覺得,喔?是、是嗎?」

26日生日當天,林予晞正在忙著拍新戲,不免俗被惡整祝賀。

圖/TVBS

演員林予晞:「導演說,當黃尚禾第三句振作起來的時候,你要眼睛睜開,起身轉頭看他,我就很美地這樣做了,然後很慢很慢起來,然後轉頭看他,他就說生日快樂然後抹奶油到我臉上,我被整了。」

簽書會當天,粉絲也特製肖像蛋糕,林予晞許下願望,第二本書,明年生日也能如期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予晞#寫真#攝影集#生日#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7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