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天雨港開唱 6吋高跟鞋滑跌躺地


發佈時間:2012/03/0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4 11:13

嫁做人婦的天后孫燕姿,到香港戶外音樂會演唱時,因為穿著6吋高的無跟卡卡鞋和一襲連身短裙壓軸開唱,不過香港大雨場地非常溼滑,孫燕姿演唱時,才走了第二步就失去平衡,大摔一跤,整個人跌躺在地上,工作人員趕緊將她扶起,孫燕姿還是敬業的把3首歌唱完,贏得如雷掌聲。

穿著一襲價值15萬台幣的名牌粉嫩春裝,睽違5年,孫燕姿再度現身香港為公益開唱,擔任壓軸的她,才上台唱了1分多鐘,意外就發生。

疑似是下雨導致場地濕滑,再加上孫燕姿腳上穿的15公分高的造型高跟鞋,往左邊才走沒幾步,就瞬間滑到,嚇壞所有人。

只見工作人員衝上舞台連忙扶她起來,而燕姿也保持著滿臉笑容起身,繼續演唱,不過工作人員可不敢再大意,把椅子搬上舞台,讓她坐著演唱。歌手孫燕姿:「因為今天場地比較滑,然後大雨,我今天也想說就是太久沒來香港,想說穿漂亮一些,然後就不小心滑到了,都還好啦,我到目前都沒有任何的不舒服跟痛,所以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儘管第一首歌就在台上滑倒,但孫燕姿還是將預定的3首歌接著唱完,也贏得台下歌迷滿堂喝采,只是再看一次這個畫面,還好沒事,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7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