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貌標緻 「洋娃娃」甄妮常打架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甄妮在演藝圈40年,用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征服許多歌迷,她嫁給大明星,卻早年守寡,未婚身分堅持生下女兒,還能繼續唱出更多令人振奮的歌曲;想不到她說當年因為混血,有著洋娃娃的漂亮臉蛋,其實讓她小時候因為外貌常跟人打架,也為此不體諒媽媽。

藝人甄妮(演唱):「媽媽,夢中的媽媽,昨夜濛濛之中又見妳的白髮。」

清唱就能令人感動的甄妮,總是個性直來直往,內心秘密也不願多講,因為她認為那是她自己知道就好的隱私,但面對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她解開了心防。

甄妮:「其實,以前我跟自己的母親馬馬虎虎,交情不怎麼樣,我一直有一些很大的祕密一直隱藏住,人家看我都覺得,你看,小外國人,然後你看,你問她是什麼國籍?為了這個,我在學校的時候,我還會跟同學打架。」

原來長得像洋娃娃,是小時候的不愉快。記者:「你有怪媽媽?有怪罪媽媽?」甄妮:「我有,我那時候真的是有,我怪,而且我從來沒有跟我母親坐下來詳談過。」

現在甄妮自己當了媽,女兒和她一定要無話不談。甄妮:「你看得懂哪個菜?你以後看不懂的都不准叫,哪你就沒有得吃,OK,哪你現在開始學。」女兒Melody:「牛。」甄妮:「哈哈哈。」

這一幕,是一位母親為了女兒,用10年離開光芒,陪著她長大的代價;而另一個她愛的人,短短婚姻卻一輩子思念。甄妮:「我如果現在讓我有機會倒回來,我會把我最愛的男人,我不要嫁,我不要嫁,我永遠要他做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要嫁。」

真性情的甄妮,談到母親時潸然淚下,這樣的巨星怎麼看自己的母親,身為母親又怎麼看自己的小孩?她又有多少膾炙人口的好歌?精采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