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毆打陸小曼? 藍心湄網誌力挺


發佈時間:2010/09/1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0 00:00

在流行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擔任固定班底的髮型師陸小曼,驚傳被前男友毆打,平常和她在節目中,一搭一唱的主持人藍心湄,也跳出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痛罵陸小曼的前男友,還聲明如果對方敢再傷害陸小曼,會不惜公開他的照片。

藝人藍心湄的部落格上,最新一篇文章,標題聳動「你不是人」,文章開頭就說,上個月身旁的愛人動手打了她,女主角正是節目固定班底的髮型師陸小曼。

藝人藍心湄:「我頭髮很少又細。」髮型師陸小曼:「她頭髮很少又細,然後又很軟,頭皮又脆弱,梳頭髮要小心,什麼都要小心,扯到一根毛,就像要她的命,你知不知道。」藍心湄 :「一般觀眾都不知道,我頭髮又少又細。」陸小曼:「對。」

在藍心湄的節目中闖出名氣,兩個人的交情是同事也是好友,所以這回陸小曼傳出被男友家暴,藍心湄直接跳出來力挺,她說陸小曼和對方交往8個月,吃的、住的、花的、用的都是女方的,陸小曼終於受不了,提出分手,但是男方卻想盡辦法要摧毀她的所有。

藍心湄忍無可忍,直接對陸小曼的男友嗆聲,要是敢再動她,不但會報警還公佈照片,而當事人陸小曼的部落格,也寫出自己的心聲,一度以為男友是她可以依靠的大樹,沒想到卻是一段惡夢,事情爆發後,陸小曼行蹤低調,去療情傷,只盼望能盡快走出陰霾,重回工作崗位。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