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救世主「溫子仁」! 盤點水行俠5大看頭


發佈時間:2018/12/29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09:54
合成圖/@aquamanmovie推特
合成圖/@aquamanmovie推特

當威猛霸氣的硬漢角色,配上瑰麗絢爛的視學饗宴,吸睛程度絕對百分百!《水行俠》作為2018年DC唯一推出的野心之作,從試映會便佳評如潮,上映後也開出亮眼成績,短短五天內在全球已累積5億美金的票房,年末英雄超爽片不看可惜!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布《水行俠》五大必看熱點,以及被大家視為「DC救世主」的溫子仁導演還有哪些絕世佳作。
 

亮點1/超越漫威!DC大躍進之作

早在2004年DC就有打算將水行俠故事拍成個人電影,無奈好事多磨,電影時隔11年才重啟計畫,加上水行俠先前就在《正義曙光》、《正義聯盟》露面拯救世界,高人氣也讓期待值升高,這部從籌備到上映耗時14年的英雄電影,在各地開出超高票房,一掃過去被漫威壓著打的氛圍,被DC迷視為「DC大躍進之作」!

 
圖/aquamanmovie官網

亮點2/DC最性感的英雄新男女神

最初DC迷大力反對在漫畫中乾淨形象的水行俠,竟找來粗曠硬派的傑森摩莫亞飾演,不過他霸氣、野性不羈的演出,加上反差幽默感,成功反轉負評、征服大家的心!而在漫畫中外型能力都出眾的梅拉公主找來安柏赫德,魅力紅髮配上貼身人魚裝,性感模樣直逼神力女超人,高人氣的新男神、新女神能不追嗎?
 

亮點3/令人讚嘆的神秘亞特蘭提斯

《水行俠》借鏡希臘神話中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帝國為背景,描述帝國因國強富庶,科技發展蓬勃最後沉入海底,分裂成七個王國,其中沿用國名的亞特蘭提斯王國最為強大,頂尖科技甚至超越陸地,水行俠亞瑟和梅拉從這裡出發,穿越澤貝爾、人魚國、鹽水國、海溝王國和沙漠王國等其他六個王國,帶領我們體會超神祕的海底世界。

圖/aquamanmovie官網

亮點4/超逼真魔幻特效變海底《阿凡達》

溫子仁導演運用超魔幻的視覺特效,打造夢幻先進的海底帝國,發達進步的海底城市、壯闊的景觀、陰暗的海溝,宛若《雷神索爾》中的阿斯嘉,不輸《黑豹》的瓦甘達王國,加上海馬、巨鯊、海豚、水母等栩栩如生的海底動植物,浩瀚視野、震撼體驗堪比海底《星際大戰》,被視為是海洋版的《阿凡達》。

圖/安柏·赫德Instagram

亮點5/細膩拍攝溫子仁成「DC救世主」

本片找來名導溫子仁執導,搶眼絢麗效果一掃過去DC宇宙的黑暗風格,強大特效加上劇情流暢感人,拍出DC系列電影新格局,尤其為呈現水中激烈鬥爭,導演盡量以實體拍攝為主,不論是水中打鬥的阻力,或是演員服裝頭髮飄動都細膩呈現,全片逼真刺激毫無冷場,也讓溫子仁被外媒封為「DC救世主」。
 

圖/網路溫度計

完整文圖詳見:謝謝溫子仁救活DC水行俠!5看點+10神片口碑狂炸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2月28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溫子仁導演作品』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溫度計

#水行俠#電影#溫子仁#DC#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