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20年 「性感女神」夏文汐復出


發佈時間:2010/09/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80年代與萬梓良演出「唐朝豪放女」,紅透半邊天的美艷女星夏文汐,在息影20年後,要復出拍戲了,新片叫「出軌的女人」,也是一部性感情慾戲。夏文汐坦承,這幾年雖然比較少在螢光幕出現,但是確實在等好劇本才要復出,不過影迷最好奇的是,今年45歲,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夏文汐的身材依舊非常苗條,如何保持的?她說就靠飲食清淡,跟每天跳舞。

還記得這部電影「唐朝豪放女」嗎?女主角夏文汐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艷女星,身材火辣,演技千嬌百媚。

1989年夏文汐嫁給商人黃冠博,生了3個女兒,淡出螢光幕20年,如今傳出夏文汐要復出,拍的新片叫「出軌的女人」,據說也有大膽情慾戲,更希望藉著復出,一圓拿到影后的夢想。

女星夏文汐(2010.5.16):「我覺得看劇本最重要,適不適合我,沒有什麼要出來出書,拚命做事,沒有,就一邊工作一邊玩,因為小孩子長大,我現在很自由,有點事情作比較好一點。」

當年在電影中的性感模樣,要重現螢光幕,大家也好奇今年45歲的夏文汐,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她是如何保持纖細身材,夏文汐說,就靠飲食清淡跟每天跳舞,睽違螢光幕20年,當年性感女神要復出,影迷一定非常期待。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文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8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