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喪後首登紅館 小哥清瘦兩頰微凹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6 12:44

小哥費玉清因為7月中母親去世,一直沒有在螢幕前現身,還推掉許多表演,不過在哥哥張菲溫情喊話下,他終於不再推掉演出,9月5日如期站上香港紅館開唱。香港藝人鄭裕玲、徐小鳳到場捧場,表示小哥歌唱水準一如往昔,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小哥和年初時的飽滿模樣比,兩頰有些凹陷,明顯瘦了一圈。

費玉清香港演唱會宣傳片段:「費玉清2010演唱會,9月5日,紅館。」

小哥費玉清和香港的歌迷約好9月5日見,他還真的沒失約,一襲黑色西裝,小哥看來神清氣爽,7月中遭逢母喪,小哥一度承受不了打擊,推掉許多演出,但這次費玉清終究「聽媽媽的話」,不再請假。

9月5日晚間準時站上香港紅館,到場的港星和觀眾們都表示,小哥演唱水準和平常一模一樣,不過仔細看,和今年年初的小哥比一比,當時的小哥容光煥發,兩頰飽滿又福態,但9月5日開唱時,小哥的兩頰卻有凹陷痕跡,整個人明顯瘦一圈。

費玉清「告別的年代」:「仰望著藍色天邊的回憶,好像你無聲的臨別的遲疑。」

少了媽媽這位忠實聽眾,小哥還是強打精神,站上舞台,也讓喜愛他的歌迷終於鬆了一口氣。

◎翻攝YouTube、香港明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費玉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