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炫零下兩度穿短褲跳舞 身體不適癱軟乾嘔


發佈時間:2018/12/1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4:49

韓國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日前到韓國的大學演出時,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身體不舒服,在舞台上接連乾嘔還差點癱軟在地,最後被團員攙扶下台,立刻送醫。其實韓國這幾天氣溫只有個位數,有時候還會零下,女團穿短褲表演,也讓粉絲看得心疼。

圖/翻攝自비몽 YouTube

 
女團AOA頂著低溫穿著超短褲還有短版長袖上衣勁歌熱舞,不過成員之一的雪炫臉色越跳越差,即使站著休息也是不停喘氣讓其他成員相當擔心,不時扶著她的腰,但最後彎腰和粉絲道謝時,雪炫忍不住在舞台上乾嘔還一度全身無力跪倒在舞台上,其他成員見狀立刻攙扶著他離開舞台,但雪炫腳步蹣跚還不停乾嘔,由兩位工作人員帶離現場。

韓團 AOA:「雪炫因為感冒,所以身體不太舒服。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雪炫是因為舞台上的爆破火藥感到暈眩已經緊急送醫回家休息,韓國這幾天非常冷尤其晚上氣溫有時會降到零下一兩度,看看偶像團體早起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即使穿著羽絨大衣還是忍不住發抖。

 
為了配合宣傳女團穿著短褲短裙秀美腿跳舞,不過沒考量團員身體狀況就勉強讓團員工作,讓粉絲在網路上譴責經紀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團#雪炫#火藥#氣溫#乾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23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