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不是敗類」狄鶯曾大談育兒寶典 網:尷尬了


發佈時間:2018/12/1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0:31
狄鶯曾上節目分享管教兒子的方法。圖/YouTube
狄鶯曾上節目分享管教兒子的方法。圖/YouTube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設恐攻、非法持有彈藥,遭羈押261天後,昨(11日)終於遣返回台。據了解,狄鶯先前上節目時,大談「育兒經」,稱母子感情融洽,更表示不要求兒子有出息,「只希望不是敗類」,但如今看在網友眼裡,直呼實在有幾分尷尬,感嘆「果然很多事都是無法預測啊!」

狄鶯2010年曾在節目《康熙來了》分享育兒寶典,透露母子間感情深厚,自己也對愛子的生活面面講究,提到自己相當看重兒子的成績,會要求他平均必須維持在90分,有次兒子自然考60幾分,讓她氣到差點發瘋,連忙打電話到學校諮詢兒子的學習狀況,面對主持人對此開的玩笑,狄鶯強調,老師相當贊同她的教育方式。

 


狄鶯還分享與兒子預演叛逆期的情況,除了相當滿意兒子的回答,甚至要求他「18歲以前不能自己出門」,逛街、拿手機也得等成年以後,嚴格程度不禁讓主持人好奇,難道孫鵬都不會介入管教話題嗎?狄鶯則表示,如果讓老公來管,那兒子的成敗他都要負責,坦言不指望孫安佐多有出息,但「我希望他不是敗類」,字字句句都充滿母親的期望,卻沒想到愛子這次會意外惹事,想必狄鶯也深感震驚。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育兒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5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