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返家就出門? 孫鵬凌晨開車載人離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00:18

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11號晚間回台隨即到士林地檢署複訊,最後終於能跟爸媽一起回到北投住家,不過才過兩個小時,凌晨1點左右,孫鵬就開車出門,後座還有載人,讓人懷疑是不是狄鶯和孫安佐,因為孫安佐雖然可以回家,但是被限制住居,現在很有可能是到他們在內湖的房子。

圖/TVBS

 
郵差一早到北投孫家送信,門鈴按了半天就是沒人接,不曉得是不願接電話或房子裡真的沒人在。

記者vs.郵差:「是孫鵬還是孫安佐的(信件),欸是孫先生的。」

孫安佐昨天從美國遣返回台,訊後被限制住居,必須住在現在的住所或指定的住所來居住,代替羈押,也就是說孫安佐很有可能已經跟媽媽狄鶯坐上車,跟爸爸孫鵬一起離開北投住家,轉往內湖居住。

 
圖/TVBS

附近社區管理員:「狄鶯她是在下面欸,再過去那邊,就是在XX國小那附近。」

附近社區管理員透露,孫鵬狄鶯一家人的確有在內湖置產,而且之前兩人都還有在上節目的時候還滿常回來的,只是最近似乎很少現身,現在孫安佐已經接回來台灣,也很有可能住在這裡。這次孫安佐回台,就連同學父母也很關心。

記者vs.孫安佐同學媽媽:「這次回來有跟您聯繫嗎,沒有欸,因為我小孩他們這一屆都在國外讀書了。」

圖/TVBS

楊小姐自己的小孩也在國外,跟孫安佐也固定有聯繫,她也幫孫安佐緩頰,希望能給孩子機會。而孫安佐在美國關了260天,回台後,身材明顯抽高。

從美國遣返回台,從頭到尾保持沉默,不時露出微笑,對比先前3月在美國曝光的樣子,小臉尖下巴,當時還是小孩身型的孫安佐,現身機場時,目測比爸爸孫鵬高將近一個頭,臉型圓潤,目測超過180公分,除了身形,服裝也成為外界專注焦點,他穿著咖啡色上衣、名牌GUESS連帽羽絨外套,頭戴電玩射擊遊戲OVERWATCH的周邊商品毛帽,看得出來他真的是射擊遊戲的鐵粉,就連回台也不避諱戴著自己的愛牌現身,不過現在一家人則是神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孫鵬#狄鶯#OVERWATCH#GUESS#消失#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25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