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性侵醜聞 悶鍋演員群噤聲不多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34

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合作過軍中樂園的洪都拉斯,被問到敏感問題,只輕描淡寫帶過,而豆導在臉書發聲明,舒淇回應「勇敢面對」,演藝圈大家長余天,也忍不住對鈕承澤開砲,說「人家都已經覺得演藝圈很亂了,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

圖/TVBS

 
記者vs.藝人郭子乾:「鈕承澤導演涉及性侵案件,這部分也會搬上舞台劇嗎,當然不會,因為我們不曉得事情的原末,我們不方便做回答。」

圖/TVBS

聽到敏感關鍵字鈕承澤,悶鍋演員們臉色一沈,不願多談,而曾經和鈕承澤,合拍軍中樂園的洪都拉斯,則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記者vs.藝人洪都拉斯:「因為我們也是一個職業演員,我們都是很尊重導演的要求,所以我們也看新聞才知道,(豆導平常在片場跟女性的互動是怎樣),我不知道耶,我都跟阮經天比較多合作一點。」
 

洪都拉斯說兩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平常也沒有聯絡,而6日晚間在臉書,鈕承澤終於打破沈默發聲明,女星舒淇也回應「勇敢面對」。

演藝圈大家長余天,也開第一槍痛罵鈕承澤。

藝人余天:「人家都已經覺得演藝圈很亂了,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

圖/TVBS

其實鈕承澤童星出生,9歲開始演戲,喜歡媽媽陪著拍戲,獨享媽媽的愛,入行超過40年,但隨著台灣電影沒落,鈕承澤曾經沒戲可演,人生也跌到谷底,一度轉行開計程車。因為受不了別人眼光,豆導曾怪媽媽,為何帶他去當童星,不過媽媽始終支持他的演藝人生,鈕承澤曾經迷失自我沉迷菸酒、性事,近來才靠打坐沉澱調適身心,只是沒想到因性侵事件,鬧上媒體版面,也讓形象大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鈕承澤#郭子乾#洪都拉斯#舒淇#余天#形象#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