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童星出身 入行逾40年!演員轉導演


發佈時間:2018/12/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3:28

52歲導演鈕承澤,入行超過40年,童星出身的他,17歲以《小畢的故事》入圍金馬男配角,後來轉戰幕後,2002年成立製作公司當導演,靠電影《艋舺》一戰成名,爆發性侵事件,製作公司大門深鎖,員工三緘其口。

圖/TVBS

 
大樓警衛:「(有看到鈕承澤過來嗎?)他比較忙,都要開會才會來,他弟弟天天都會來,最近好像很忙,都在拍片。」

性侵醜聞爆發前,鈕承澤工作室依舊趕著拍新片《跑馬》,這是豆導睽違4年的銀幕作品,說起52歲的鈕承澤,童星出身9歲入行,17歲拍了《小畢的故事》入圍金馬男配角。

電影《小畢的故事》:「向左轉,看哥哥啦,拜託給點面子。」

 
圖/TVBS

不管是《小畢的故事》那個曾經莽撞,後來展開新人生的少年,或者徵婚啟事裡,無厘頭的求婚男。

電影《徵婚啟示》:「你知道我的名字嗎?我姓鈕,鈕承澤。」

出道超過40年,拍電視劇、電影各30多部,包括包青天系列,還有台灣靈異事件,不光是當演員,還轉戰幕後,成立工作室當導演。

TVBS記者沈瑾暘:「鈕承澤的紅豆製作,位於仁愛路上的大樓內,是他在2002年成立的,也參與多部電影製作,而事發後的一大早,大門深鎖依舊無人回應。」

圖/TVBS

2010年靠電影《艋舺》一戰成名,隔兩年的《愛》聚集大卡司,同樣廣受好評。

鈕承澤:「如果你真的想把戲拍好,那會是非常嚴酷的挑戰,以及對自己要有相當高的期許跟毅力才可以做到。」

 
從小螢幕到大銀幕,甚至轉戰到幕後當導演,鈕承澤的演藝人生資歷相當豐富,如今趕拍新片,卻爆發負面爭議,不只影響拍攝進度,恐怕自毀前程。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鈕承澤#導演#演員#小畢的故事#艋舺#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9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