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大王」成功娶走女星 交往前他竟先做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8/12/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7:12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被封為「尾牙大王」的謝銘杰,他在15年前白手起家,自行創立公關公司,如今身價破億,全台約7成的知名企業都指名找他舉辦活動,事業有成的他,4年前也與藝人米可白步入禮堂,2人婚姻生活甜蜜。被問到當年追老婆的方式,謝銘杰透露,他竟在還沒認識對方前,先去見對方父母。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銘杰當年在一次承辦活動上邀請米可白表演,隨即被對方敬業的態度吸引,開始對米可白有興趣,但他不像一般男生先主動向女生攀談,反而是先去她的爸媽 。謝銘杰表示,他對每個交往對象都很認真,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所以當他要追女生時,都會先去找對方爸媽,且若好奇女生嫁為人妻後的模樣,看女方母親最準。

 

謝銘杰得知米可白的父母在鹿港賣餅,就刻意去找對方的媽媽搭話,後來她察覺謝銘杰對自己女兒有意思,就常藉吃飯名義向米可白推薦男方。謝銘杰坦言,當時對方媽媽向女兒推薦自己,反而引起女方反感,「她覺得我很老成、嚴肅。」

在認識2年間,謝銘杰和米可白事業相當忙碌,沒有刻意保持聯絡,直到一次過年期間,謝銘杰打給米可白說,「我說我追妳追兩年了,這個年過了,我就不會追了,因為兩年也夠了,我還有事業要拼,妳再考慮一下,如果妳覺得我不錯,我們就相約出來吃個飯。」

面對直球告白,米可白終於點頭答應一起吃飯,後來2人越走越近,她也逐漸相信男方是可以信任的人,雙方開始交往。2人交往1年後順利走上紅毯,謝銘杰表示,自己很喜歡米可白簡單的個性,尤其自己的人生太複雜,經常要面對工作壓力,但他總能從妻子身上獲得平靜。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可白#謝銘杰#結婚#尾牙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286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