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新一代女模 15歲180公分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大型模特兒公司,現在選新人,年齡已經下降到15歲,年紀輕輕國二女生,身高已經有171、甚至180公分,稍加訓練,她們竟然也都能出來走秀了,模特兒公司這次招考徵選了20位年輕女孩,幾乎大部分都是學生,其中還有醫學系研究所的準碩士。

左邊右邊分不清楚,模特兒差點在舞台上相撞,別以為她們不專業,她們其實都是凱渥新挑選的模特兒,第一次正式走秀,難免緊張出錯,20位新秀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

這位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模特兒,180CM,中非混血兒,目前還只是個國二學生,另外同樣是15歲的張加恩,171CM,也還在唸書,小小年紀,卻已經被凱渥簽下。

女模特兒吳采臻:「趁現在還年輕就要趕快去實現,不然就比較老了以後,就比較沒有本錢。」

年輕不留白,把握青春逐夢,大部份的女孩都只有10幾歲,年紀最大的是這一位楊沛晴,22歲,也是學歷最高的一位,唸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劉嘉姈18歲,今年高中畢業剛升大一;吳采臻17歲,高中二年級,年齡不同,卻有著共同夢想。

女模特兒劉嘉姈:「現在才要升大一,可能課業會比較重一點,可能會利用假日時間去上課訓練。」

女模特兒楊沛晴:「幾乎都在做實驗,但我一定會先完成學業。」

一邊唸書,一邊接受模特兒專業訓練,她們還只是剛起步的舞台新秀,想從小模特兒變成名模,還得付出更多時間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207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