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消暑良方 一週精選電影!


發佈時間:2010/08/27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7 20:53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一定要好好把握放鬆消暑的機會,本週上映的精采熱門電影,有緊張驚悚的3D食人魚、也有由珍妮佛安尼斯頓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或者你想要攜家帶眷享受親子時光,「搶救旭山動物園」會是你的好選擇。

雖然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但是熱浪依舊沒有停歇,暑假壓軸的「3D食人魚」,保證讓你看了尖叫聲不斷,首次聚集來自各地尋歡作樂年輕人的維多利亞湖,竟然出現的原古時期的凶猛食人魚,飢餓許久的牠們在這裡大開殺戒。「3D食人魚」電影片段:「食人魚成群獵食,第一口讓人流血,血腥味再引來整群魚,大家快上岸。」

加上3D特效,恐怖的食人魚隨時都要衝出螢幕,熱愛驚悚刺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剛剛的片子實在太過嚇人,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所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保證讓你笑聲不斷,生理時鐘拉警報的熟女凱西,想生個小孩卻又找不到心目中的Mr. Right,所以她決定借種生子,卻沒想到凱西所精心挑選的完美精子,竟然被暗戀她許久的「麻吉」瓦力給掉包了,「精選完美男」電影片段:「嗨,瓦力,你知道嗎?我們要搬回紐約了,這是瓦力叔叔,嗨,嗨,賽巴斯汀,我好像精神嚴重失調了,我跟他有很多相似處和共同點,他長得真像你,該不會我把『小種馬』調包成我的『小瓦力』了,糟了,我攔截了凱西的肚內孕事,嘔,噁斃了。」

愈看愈像自己的兒子,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凱西和瓦力這對老朋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你不妨和你親愛的「阿娜答」一起進戲院找答案吧。

就像寒冷的冬天一樣,日本的「搶救旭山動物園」正面臨倒閉的危機,企鵝成群逛大街,南方的大象在天寒地凍中愛上吃冰的樂趣,甚至還會打起雪仗,難道這樣的景象就要消失了嗎?改編於真人真事的電影「「搶救旭山動物園」,就是講述動物園的園長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中,憑著不屈不撓的熱情與執著,創下奇蹟,讓這個在偏遠地區的小動物園,最後竟然能超越東京上野動物園,成為全日本遊園人數最多的一個。

「搶救旭山動物園」電影片段:「沒有騙人,企鵝真的在天上飛。」

企鵝在水中揮動雙翅,看起來就像翱翔在空中,這部講述愛和夢想的電影,相信會讓處在炎炎夏日的你,充滿活力。

◎畫面:甲上娛樂、CATCHPLAY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