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衩連身衣胯下被看光 愷樂辣過頭還「狂吹20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08:37
圖/環球國際提供、翻攝自愷樂IG
圖/環球國際提供、翻攝自愷樂IG

從蝴蝶姐姐晉身性感女神的藝人愷樂,睽違1年又要推出全新EP《泡泡糖》,上張EP狂露美背的她,這次改露腿!激瘦3公斤穿上高衩連身衣辣度爆表,胯下私密領域若隱若現,連老闆「小豬」羅志祥都受不了,要她收斂一點。為呼應專輯名稱,愷樂一連吃了20幾顆泡泡糖,讓她直呼「嘴巴真的都痠了!」

圖/環球國際提供

 
愷樂此次挑戰詮釋不同款的「壞甜心」打扮,造型看來更有女人味,她表示「上張EP主要是露美背,這次我改露腿!也多了一些身體的線條。」每次發片都會變瘦的愷樂,近來忙工作及練舞,又瘦了3公斤,她自嘲「我每次發片都會瘦到冒出馬甲線,應該算是發片限定。」
 
為了拍攝全新宣傳照,愷樂挑戰穿上白色高衩連身衣,沒想到時尚的女伶造型,老闆羅志祥看了卻覺得太性感,要愷樂「收斂」一點,她笑說「羅老闆看了覺得太辣了,希望我收一點,後來有搭配了紅色澎裙,我覺得看起來更有氣勢!」

圖/環球國際提供

愷樂希望在造型上更有突破,要挖掘自己心中的小惡魔,這次更化身蕾絲雷鬼女伶,惡作劇地使用芭比娃娃的頭髮在人體模型上作畫,看來相當淘氣。愷樂也將10多個芭比娃娃變成頭上的髮飾,只見她躺在攝影棚的地板上,連拍了2個多小時,一度累到快睡著。
 

圖/環球國際提供

為配合首波主打歌《戀愛泡泡糖》,愷樂無論是拍攝宣傳照或MV,每個造型都要狂嚼泡泡糖,只為拍出最美的照片入鏡,敬業的她忍不住哀嚎:「我一天最多吃了20幾顆泡泡糖,嘴巴真的都痠了!」

圖/環球國際提供

對發片充滿期待的愷樂,這半年來積極進修舞蹈課,更報名了歌唱課程,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狀態,愷樂透露:「唱歌課陸續都有再上,一個月會上個2至3堂,每次上課都獲益良多。」而舞蹈科班出身的愷樂,為了讓舞藝更精進,每個禮拜都找舞蹈老師上課,日前在IG放上30多秒鐘的練舞片段,吸引超過23萬粉絲瀏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愷樂#火辣#性感#小豬#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