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豪賭? 又傳僅輸230萬台幣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到底有沒有「染賭」?外傳周董到新加坡,豪賭狂輸上億元,現在又傳出,演唱會主辦單位跳出來澄清,說周杰倫只輸了10萬新加坡幣,相當於230萬元台幣;真相如何?周杰倫經紀人沒有做出回應,倒是周杰倫擁有2戶「一品苑」豪宅,市價3.8億,都歸功於媽媽葉惠美投資有道,外傳她低調砸了2400萬,在淡水買下一戶95坪的房子,準備用來養老。

音樂,是工作、是興趣,音樂,更讓周杰倫致富。藝人周杰倫(99.07.15):「唱唱詩歌、聽聽這音樂,其實很開心,人都會有壓力,你要有一個地方紓發。」

其他釋放壓力的管道,難道是透過賭博嗎?先前爆出周董在新加坡賭場,一輸上億元,眉頭也不皺一下,新加坡「聯合早報」又報導,演唱會主辦單位澄清,出資老闆曾經陪周董去賭場,不過據他了解,賭輸的數目大約10萬新加坡幣,相當於台幣230萬元。

真是如此嗎?周董所屬的唱片公司只表示,周董之前確實有到賭場放鬆一下,現在已經回台收心工作,至於賭輸的金額是否如傳言?周董經紀人沒接電話,也沒任何回應。周杰倫(99.05.19):「紅心2,上面有妳的簽名,我們稍微交換一下,我們要特寫,我的紅心2的簽名呢?在後面。」

周董上節目,喜歡玩票變魔術,私底下也喜歡賭一下嗎?平面媒體爆料有待查證,現在又傳出,周董的媽媽葉惠美投資房地產,眼光獨到,周董6年收入大約23億,也全部交給媽媽保管。

幾個月前,周媽媽低調花2400萬,在淡水買房子,或許是打算用來養老,這是否代表周董母子未來會分開住?唱片公司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的事情,一概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3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