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台上光鮮亮麗 藝人「職災」賠健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舞台上光鮮亮麗,背後付出的代價,往往是賠上健康的職業災害,像是唐從聖參加舞台劇,被2名舞者後摔,因為落地沒有站穩,造成頭部嚴重撞擊差點喪命,或者擅長模仿的陳漢典和九孔,因為常常變髮導致頭皮損傷,已經有持續掉髮和頭皮紅腫狀況。

藝人九孔模仿費玉清(2010.10.02):「上次去吃沙茶火鍋,沙茶醬裡面調料一下,我就拿起了一顆蛋。」

學小哥費玉清講笑話,這些藝人擅長揣摩模仿對象的特色,不只從說話語氣音調,就連外型也很講究,但是臉上這厚厚的妝,幾乎跟本尊一樣的髮型,花了很大功夫,也造成職業傷害。

九孔:「因為常化妝嘛,化妝的話就是(戴)頭套,戴呀戴,一個俊俏的好不好,小男子,現在已經變禿頭男。」

像是常常變換髮型造成頭皮損傷,九孔跟陳漢典都已經出現持續掉髮和頭皮紅腫的狀況。記者:「有想說要怎麼保養補救嗎?」九孔:「很多朋友都會寄什麼生薑洗髮精,還有頭皮按摩冊種種給我,那也沒有用了啦,現在(頭皮)就是掛了。」

但就算不是模仿秀,一般的遊戲節目也可能有後遺症,一個人揹3個女生還要走路,常常在遊戲單元裡揹人闖關的藝人馬國畢,就擔心老了脊椎關節可能會有問題。

另外像是唐從聖,也曾經因為演出舞台劇,被2名舞者後摔,因為落地沒有站穩,造成頭部嚴重撞擊差點丟掉性命,藝人舞台上光鮮亮麗,舞台背後卻也付出健康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18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