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姐弟戀 柯震東追愛18歲白富美身世起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07:48
合成圖。圖/翻攝自柯震東、陳亮君IG
合成圖。圖/翻攝自柯震東、陳亮君IG

藝人柯震東過去與「Elva」蕭亞軒、李毓芬交往,今年6月一度傳出他與李毓芬復合,但現在傳出復合破局,柯震東不再追求「姐姐」,改戀一名18歲嫩妹網紅Lillian陳亮君,還追愛追到美國去。Lillian也被起底,其實是名貨真價實的白富美。
 

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據《鏡週刊》報導,柯震東近日戀上一名在美國洛杉磯UCLA數學、經濟學雙主修的高學歷正妹Lillian,柯還追愛追到美國去。10月柯曾在IG上傳到LA遊玩的照片,雖然照片中是一群好友一起舉杯,但Lillian就在其中,雖然2人之後沒再同框,但2人各自打卡的地點都在附近,柯一去就去了將近半個月,還一起共度萬聖節。
 
翻攝自陳亮君IG

熱愛籃球的柯震東到LA也不忘觀賞地主湖人隊比賽,Lillian一段IG的限時動態中,除了亮出球賽門票之外,還有一段從觀眾席拍向球場的畫面,影片最後突然竄出男性興奮的狂野吼聲,比對後正是柯震東的聲音。
 
Lillian的身世也遭到起底,據了解,她家與開發、設計、製造布料的亮宇纖維有關,從幼兒園大班就讀貴族學校康橋,一路念了13年,學費至少數百萬起跳。除了成績表現優異申請上UCLA的她,也相當熱愛音樂,與學校管絃樂團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特優第一名,還被封為「允文允武的長笛首席」、「長笛美少女」等封號。
 
 
而Lillian經營起社群網站也是有聲有色,累積近2萬粉絲,除了偶爾分享美妝心得外,也時常放送清涼比基尼照,還熱愛四處遊玩,享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並非傳統的書呆子類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蕭亞軒#李毓芬#復合#網紅#追愛#嫩妹#白富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2212

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