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萌兒不像她?艾莉絲被酸「亞洲保姆」好心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0:43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去年底閃嫁英國籍外交官男友馬培迪,今年3月生下混血兒「威廉弟」,加上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梨梨醬」,一家四口定居法國,全家生活相當幸福。不料艾莉絲今(16日)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被人質疑兒子不像是他親生的,吐槽她根本是「亞洲保姆」,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身旁好多朋友都笑說兒子長得不像我,甚至還開玩笑說,我在國外一定常被誤認為是兒子的亞洲保姆。」艾莉絲難過地說,「雖然我都會笑笑裝做不在意(假裝大器),但心裡介意的要死(夜晚捶枕頭)。」艾莉絲也PO出一張與威廉弟對比照,指出兒子的眼睛、笑容都有像媽媽,要網友們評理,這算不算神複製的一種。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力挺「複製貼上的感覺」、「神韻很像」、「強大基因」、「有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別管酸嘴鄉民了,等級不同無法溝通」、「這種說無聊話損妳的人不可能是真心的朋友」,但也有人緩頰說「眼睛鼻子很像,可能爸爸是外國人五官分佈覺得不是很像」、「其實是有像的!!只是也是很明顯的外國寶寶,所以大家才會第一感覺是爸媽都外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莉絲#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07

0.4503

0.851